XD

沉思.jpg🤔

立冬(2)

 #摸鱼产物!!王喻真的好快乐!!! 这个冬天快去看雪吧。 

ooc预警 立冬 (1)     


       没过几天,冯宪君果然是召集了战队经理和各个战队的选手来北京开什么年底总结会。


  当叶修把通知甩到群里的时候,果然一大堆人都艾特了王杰希,“王杰希请客”“王杰希请客”“王杰希请客”......


  其实王杰希已经都看完了,但是并没有看到喻文州跟风,甚至连周泽楷都发了个+1,王杰希有点失望,毕竟很多时候,你如果邀请一大堆人吃饭,你其实就只是想看见那一个人。王杰希烦躁的抓抓头发把手机丢到了一边,“王队不是想逃了吧?”这是喻文州。王杰希听到自己的手机疯狂的滴滴滴滴,是刘小别发来的消息,“队长队长队长队长,喻队说话了。”王杰希也没来得及想自己对于喻文州的反应表现的这么明显吗,以至于喻文州在群里发个消息都要到别人来跟自己炫耀的地步了。他也只是说了“好。”反应平静的几乎看不出来他在心里已经在想喻文州喜欢吃些什么了。


  王杰希从床上坐起来,虽然已经入冬了,但是外面的太阳还是这么的耀眼,照在身上暖暖的让王杰希不是很想动。雪已经开始化了,从屋檐上滴下来,听起来还是挺心烦的。王杰希去到训练室看到大家都在玩别的游戏,毕竟也是休赛期了,再过一段时间就过年了。虽然大家都是游戏成瘾者,把一个游戏当成职业确实也有够累了。王杰希出现在门口的时候,高英杰就戳了戳袁柏清,“欸欸欸,你别,我枪要飘了,英杰你...你也别太担心,队长,队长这么善解人意的,是吧,队长!”袁柏清在最后还故意提高了音量希望王杰希放他一马,至少别让他抛下自己的队友挂机。王杰希走到袁柏清后面,就这样看着他玩,“队长你别啊,虽然这不是荣耀,但你在我身后压力还是很大的。”其实大家都是职业选手,这一类的游戏玩起来都无师自通,才上手都已经可以算是中上水平的了。“队长要来玩玩吗?我们可以六排。”刘小别在旁边怂恿着。“可以试试。”王杰希在隔壁拉开椅子坐了下来,“队长等我叫人!”刘小别一边说着,一边给黄少天去消息“游戏游戏游戏,喻队来吗?”“pkpkpkpkpk”黄少天的自动消息回复倒是弹出来的最快。“来了来了,刚刚进游戏,等我们出来。”黄少天的头像闪了一下,“几个人?我和队长和徐景熙。”“那我再多找一个。”


  “袁柏清等出来一起吗?我们缺个人,你先跟队长介绍一下。”刘小别没敢先跟王杰希说喊了谁“队长,他们还在游戏,两分钟就出来了。”顺便先把王杰希和袁柏清的账号拉了过来。两分钟,黄少天的时间估计的可真不错,一个入队请求发进来,三个人就进来了。“齐了齐了齐了齐了,刘小别快开快开,冲冲冲!”王杰希听到黄少天的声音就开始猜测,剩下两个还没说话的人中间哪个是喻文州。


  他们没有在一起并肩战斗过,除了在国家队的时候,“后面”王杰希立马回头,一颗子弹就打断了大招,他听到喻文州笑了一下“王队,反应不错嘛。”“...嗯,还不错。”没想到在不是荣耀的游戏中,他们在一起并肩战斗着,并且第一次的配合还不错,当然六个其他游戏的职业选手对于这个游戏也算是碾压了。“队长队长队长,你小心点,我去前面刷一波能量。”其实不像黄少天这种潜伏在周围的机会主义者,王杰希是切切实实一直都在喻文州的视线内。倒是很好的帮喻文州避免了视线死角。“徐景熙奶我奶我!我要死了,妈妈奶我一下!!!”刘小别一边在键盘上控制着人物躲避对面的子弹,一边还要看奶妈在哪里想要奶一口自己的血量。“王队,三点钟方向有个狙。”“死神可能有大,注意打断。”王杰希像是变成了周泽楷那样,标准行动派,话也没有开口讲过几句。游戏结束的时候喻文州还问到“王队怎么了,今天没怎么说话。”“......感冒了,嗓子疼。”王杰希停了一会编出来的谎话,他自己都觉得自己要被看穿了。“确实,北京最近入冬了。过两天我去也要穿厚点才是啊。王队也注意身体,再见。”鱼退出了队伍,“很不错很不错,老王你很不错啊,我队长很欣赏你,下次还一起玩啊。”对面都打不过我退出了队伍,救赎之翼退出了队伍。“今天就到这吧?”王杰希也退出了队伍,把键盘一推,起身离开了。如果可能真的希望能和他在一个队一起打荣耀啊。


  


  下周一要在北京开会了,这周末各个战队的战队经理和选手也陆陆续续的来了。当然不可能真的全都丢给微草战队安排,但是王杰希还是来了,并且是在周六,广州有点远了,所以蓝雨选择提前一天来北京,顺便提早逛一逛。黄少天理所当然的微信cue了王杰希,王杰希也用了大家都是朋友的这种话,冠冕堂皇的当作借口,打算周六来接他们。王杰希自己开了车来,北京的车可是真的不好开,可是做地铁太久了,而且人多眼杂,好不容易找好停车位,王杰希下车前打开了镜子,对着镜子还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围巾,反复确认自己的衣服没有凌乱,这才下车。


  蓝雨的飞机到的很准时,还没看到人老远就听到了黄少天叽叽喳喳的声音。“老王老王,在这里,北京可真冷啊,广州还在热着呢,幸好队长跟我说一定一定要多带几件衣服,你怎么来的啊?我们晚上吃点什么啊?也不早了,我确实是饿了。”王杰希都能过滤黄少天说的废话,“开车来的,定好了。文州...”“王队下午好啊。”喻文州笑了笑算是打招呼了。“喻队好。”王杰希还是没说出好久不见这句话,他摸了摸鼻子掩盖了尴尬。后面的战队经理倒是很识趣的说“我自己打车了,还是麻烦王队了。喻队,黄少,你们好好玩啊,我先走了。”“走吧,我开车。”三个人乘着电梯到了停车场,停车场有点大,王杰希有点记不得自己把车停到哪里了,三个人倒是找了蛮一会。王杰希坐上车系上安全带,“我先把车停酒店吧,晚上吃饭不是很好停车。”“麻烦王队了。”喻文州总是表现的这么客气,仿佛滴水不漏的圆滑。但是王杰希见过他的不一样,现在看起来反而更冷冰冰了,甚至不如他们恋爱之前。


  饭店确实不远,穿过一条胡同就到了,生意看起来很热闹,虽然是冬天,外面摆的小桌上也坐满了人。王杰希点了些特色菜就把菜单递给了喻文州,“就这些吧,麻烦了。”喻文州也是粗略翻翻看就递给了服务员。菜上的很快,不知道是真的在飞机上饿到了还是被喻文州提点了,黄少天这顿饭吃的特别安静。王杰希想要扔出一块石头去敲破喻文州的平静,却不知道从哪里找到这个契机。三个人吃的都很沉默,只有在快吃完的时候黄少天才说“不错,真的挺不错的,老王你是不是常来,点菜挺有水平的。”“这家店挺久了。喻队觉得怎么样?”他试图把话题抛给喻文州。“我也觉得挺好的。少天,东西别忘了,你的围巾。”“哦哦哦哦哦,差点忘了,这边的天气太冷了。走啊老王,等走回去说不定就暖和了。”从温暖的空调房出来还是感到了一丝寒意,喻文州呼出的白气都盖住了他的脸,氤氲着雾气里的灯光,王杰希都要看不到喻文州的眼睛了。刚走了没两步,黄少天看到对面有卖糖葫芦的就想去买一串,留下喻文州和王杰希在这边等着。喻文州这才把手从口袋里抽出来,哈了两口气想要放到脸边暖一暖,王杰希把自己的围巾取了下来,站在喻文州的前面,绕过喻文州的脖子又在前面打了个结。喻文州抬头看着他,王杰希还是说出来那句话,“好久不见。”喻文州笑起来的眼睛是很好看,“好久不见。”王杰希环着喻文州的肩膀抱了一下,“我挺想你的。”喻文州这次没再说话,他的眼睛反射着路边商店的霓虹灯光,有点让人捉摸不透。“队长队长你要吗?”黄少天一步跨上了路的台阶,喻文州摇摇头,晚上的天气也太冷了,但是没能灌进自己的衣服里。还挺暖和的。


评论

热度(18)